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0年04月22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20-020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6月27日经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新增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智数据”)及其下属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不超过12个月。具体详情参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

  截至2020年4月21日,新智数据及其下属子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已同时将相关事项通知独立财务顾问。

  公司此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提高了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新智认知 补充流动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