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捷企业(06090)对英国特建学生公寓物业的学生住户提供提前终止剩余合约租赁的选择权

胜捷企业(06090)对英国特建学生公寓物业的学生住户提供提前终止剩余合约租赁的选择权
2020年04月20日 22:49 金融界

原标题:胜捷企业(06090)对英国特建学生公寓物业的学生住户提供提前终止剩余合约租赁的选择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胜捷企业(06090)公布,鉴于公共卫生事件,在对各大学所采取的行动及该集团的学生住户所面临的条件进行适当评估之后(特别是复活节假期后英国的19–20学年的最后一个学期),并考虑到该集团众多持股者的短期和长期利益,该集团决定对英国特建学生公寓物业的学生住户提供提前终止其剩余合约租赁的选择权,惟学生住户须于2020年4月26日或之前提交申请。

选择于19–20学年的最后一个学期返回家乡的学生住户可提前终止租约,并且自2020年5月1日起至合约租赁期限结束无需支付租金。提前全额支付租赁费用并选择提前终止其剩余租赁的学生,将收到自2020年5月1日起至合约租赁期限结束之时的租赁期退款。学生住户可选择不返回家乡并继续留在该集团于英国的特建学生公寓物业中。在这种情况下,其租约将在此期间保留,而该集团的特建学生公寓物业将继续运营以向该等继续留在该集团特建学生公寓物业中的学生住户提供支持。

因此,该集团预计于19–20学年的剩余时间内,即由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8月底,其于英国的特建学生公寓物业的入住率将降低。该集团预计该期间的收入将减少300万英镑至500万英镑,这取决于申请提早终止租约的学生住户的数量。提早租约终止政策对该集团收入的影响乃基于未经审核及估计的数字,向投资者提供以了解提早租约终止对该集团的影响。

于新加坡,尽管已确认该集团于新加坡的若干特建工人宿舍物业的工人居民感染的病例,及该集团于所有全国特建工人宿舍物业中实施严格的封闭措施而增加了营运要求,该集团于新加坡的特建工人宿舍资产组合的财务入住率仍不受影响。

于马来西亚,根据马来西亚政府的《行动控制令》,该集团的特建工人宿舍业务保持稳定,并且预计不会对该集团于马来西亚的特建工人宿舍资产组合的财务入住率造成影响。

该公司将加强现金流量管理和控制,以节省现金,并採取增加对运营成本管理、推迟发展项目及任何可自由支配的资本支出等措施。此外,自2020年5月1日起(受年底的进一步审阅),该公司的董事将自愿减少15%的董事袍金,本集团于新加坡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减薪10%至15%。

胜捷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