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基金傅鹏博:侧重投资细分行业龙头和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企业

睿远基金傅鹏博:侧重投资细分行业龙头和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企业
2020年04月20日 12:1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睿远基金傅鹏博:侧重投资细分行业龙头和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企业 来源:中证网

  4月20日,睿远基金发布旗下产品2020年一季度报告。睿远基金副总经理、基金经理傅鹏博发表了最新的市场观点。傅鹏博表示,展望二季度,疫情终将过去,经济发展也将成为下一个阶段的主线条,侧重投资细分行业龙头和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企业。

  傅鹏博表示,一季度,继续维持与上个季度相对稳定的仓位配置,对所持有的核心品种和重点公司进行了多次回顾,对核心持仓企业在重大宏观事件背景下的抗风险能力进行了评判,对细分行业龙头以及抗风险能力较充分的企业有所侧重。个股方面,依旧将主要精力配置在管理能力优秀、内生增长较快的企业,同时将抗风险能力以及行业集中度提升作为近期的考虑变量。展望二季度,疫情终将过去,经济发展也将成为下一个阶段的主线条,将结合企业年报与一季报的财务数据与管理层经营状况,继续优化持仓结构,使得组合在复杂宏观背景下稳定前行。

(文章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DF52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