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基金披露旗下部分产品一季报

英大基金披露旗下部分产品一季报
2020年04月17日 16:38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英大基金披露旗下部分产品一季报 来源:中证网

  4月17日,英大基金披露旗下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英大睿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英大国企改革主题股票基金、英大领先回报混合基金等产品的2020年一季报。

  英大国企改革主题股票基金在报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基于对宏观经济、国内货币、财政及产业政策的预期,结合国企改革基金自身投资目的的设定,在投资策略上,一月底降低了科技股持仓,强调持股的稳健抗跌特性,对于低估值、高股息率风格进行了加仓,以期降低在巨幅震荡行情中的回撤。该基金当前采取稳健的持仓策略,同时积极参与主板及科创板网下配售,增厚总体收益。

  英大领先回报混合基金在报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在不同阶段采取了不同的应对方式。首先,当疫情传播区域主要集中于国内时,预期受损行业主要集中于国内的内需行业,因此2月初至2月末,主要采取了调整行业占比的应对策略,基本清除了以内需为主的消费和投资行业,将资产结构调整为内外需共振向上的高科技(主要集中于5G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行业,在此期间也获得了显著超额收益。其次,当疫情传播的主要区域由国内逐渐转向为全球范围时,主要采取了降低仓位的策略以应对海内外市场的巨大波动。但因海外资本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以及国内投资者获利了结和市场情绪悲观等不利因素影响,高科技行业也出现了大幅回调,导致基金在2月底至3月底净值回调显著。

(文章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DF528)

一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