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3月累计新增借款情况的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3月累计新增借款情况的公告
2020年04月11日 02: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3月累计新增借款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公司债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版)》的相关规定,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截至2020年3月31日累计新增借款(含发行债券)情况予以披露。具体情况如下:

  一、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概括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二、 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三、 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2020年1-3月,公司新增借款主要是银行贷款、信托借款、公司债券、超短期融资券等;新增借款主要用于公司经营及优化债务结构,对公司偿债能力没有不利影响。

  四、 其他发行人认为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财务数据除2018年末净资产外,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

  上述新增借款事项,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