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 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 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2020年04月11日 02: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 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20036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 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0年4月2日披露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为了让广大投资者能进一步了解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和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在“京新药业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上举办 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具体如下:

  1、时间: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下午 3:00-5:00;

  2、参与方式:

  方式一:在微信中搜索 “京新药业投资者关系”小程序;

  方式二:微信扫一扫“京新药业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二维码:

  ■

  投资者依据提示,授权登入小程序,进入网上说明会界面,即可参与交流。

  3、出席人员:

  公司董事、总裁金志平先生,董事、董事会秘书洪贇飞先生,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陈美丽女士,独立董事范晓屏先生和保荐代表人蔡文超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与人员会有调整)

  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20037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药品GMP现场检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的“浙江省药品GMP检查结果公告(2020年第5号)”,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7生产车间通过现场检查,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企业名称: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新昌县羽林街道新昌大道东路800号

  检查范围:片剂

  检查日期:2020年 3月 5日至 2020 年 3 月7 日

  结论:按照《药品管理法》(2019年修订)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有关事项的公告》(2019年第103号)要求,经现场检查,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

  本次现场检查的207车间为公司 2014 年度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亿粒固体制剂扩产项目”的制剂生产车间。通过本次现场检查,公司制剂生产产能进一步提升,可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

  由于药品生产、销售情况受到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O年四月十一日

京新药业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