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20年04月11日 02: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兆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4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以下简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204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4月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于2020年4月9日经向深交所申请,延期至2020年4月10日回复《关注函》,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现由于律师核查工作尚未完成,无法在2020年4月10日前完成回复工作。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于2020年4月13日前回复《关注函》并对外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兆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5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股东提议董事会及时召开

  临时董事会的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9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汇通正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通正源”)和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信托”)以电子邮件形式发来的《提议公司董事会及时召开临时董事会的函》,汇通正源和中融信托提议公司董事会近日及时召开一个临时会议,并提议审议以下事项:

  1、向监管部门申请延迟披露2019年年报;

  2、及时增补因辞职董事和独立董事所造成的董事空缺;

  3、确定召开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增补董事;

  4、取消5月18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详见2020年4月11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提议公司董事会及时召开临时董事会的函》。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代表1/10以上表决权的股东可以提议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董事长应当自接到提议后10日内,召集和主持董事会会议。

  截至目前,汇通正源持有公司股份121,427,8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5%;中融信托持有公司股份87,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汇通正源和中融信托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9,227,8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1%,具有提议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的资格。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一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