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100股获机构“买入”评级 48股距目标价有三成空间

本周100股获机构“买入”评级 48股距目标价有三成空间
2020年04月11日 01:02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本周100股获机构“买入”评级 48股距目标价有三成空间

本周市场有所反弹。截止收盘,沪指周涨1.18%、深成指涨1.86%、创业板指涨2.27%。市况转好,券商研员纷纷根据年报、一季报等对相关公司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进行“修正”。据同花顺iFinD统计数据显示,本周(4月6日至10日)对192家公司进行了“再评估”,其中给予100股“买入”评级。这100家公司给出具体目标价的,48家周五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逾三成的空间。

这当中,环旭电子(601231)周五的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空间最大。国金证券研究员张纯在4月9日撰写的题为《环旭电子:经营效率提升,SiP业务高增长可期

》的报告中指出,可穿戴设备和手机等产品对小型化的要求高,对SiP封装的需求增加。公司在通讯业务方面技术积累深厚,公司2019年下半年供应UWB模组,2020年有望供应AiP模组。消费电子业务方面,TWS耳机有望成为公司新的收入增长点,同时公司受益于AppleWatch的销量增长和SiP的ASP提升。给予“买入”评级及31元的目标价。按公司周五收盘价16.54元算,股价还将大涨87.42%。

展望后市。华鑫证券表示,目前在面临上方的核心压力区域之时,以当下的量能情况很难做到直接突破,A股仍旧会有一个横向震荡整固的过程。全球疫情曙光初现,美国等重点疫情国家的新增确诊病例出现下降。按照中国经验,新增病例拐点出现之后,也意味着此前防控措施效果开始显现。如果继续防控得当,那么有望在1-2个月之后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消费活动,此前市场过分悲观的预期也有望得到修正,全球金融市场正在迎来修复性反弹行情。

天风证券则认为,疫情过去和经济修复都只是时间问题。对于市场而言,此时再发生类似2月底和3月中的急跌可能性较小,但市场并未完全消化疫情对基本面的影响。基本面的损失目前还看不清楚,无法度量。因此,美股的恐慌情绪和流动性危机过去之后,市场还需在震荡中消化基本面的肥尾风险。

周五收盘价较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30%以上空间的股票一览表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