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丨晶澳科技拟定增募资52亿元,投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

快看丨晶澳科技拟定增募资52亿元,投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
2020年04月11日 00:0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快看丨晶澳科技拟定增募资52亿元,投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

图片来源:图虫

实习记者丨姚汀兰

4月10日晚间,晶澳科技(002459.SZ)发布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亿元,用于年产5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对象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对象包括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 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机构投资者。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 80%。

晶澳科技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用于年产5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建成投产后,有利于公司扩充高效单晶 PERC 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的产能,提升公司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完整性,巩固公司规模化生产的领先地位,并满足市场对高效单晶PERC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的需求,提高公司产品的销量及市场份额。另外,募集资金中 15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

资料显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其中,太阳能电池组件是公司的核心产品。

3月29日,晶澳科技发布2019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211.55亿元,同比增长7.67%;实现归母净利润12.52亿元,同比增长74.09%。

太阳能电池 组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