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11日 02: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20-14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中洲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洲置地”)的告知函,告知公司中洲置地通过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解除手续(以下简称“本次解除质押”),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2020年4月10日,本次解除质押后中洲置地及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中洲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洲创投”)、深圳市前海君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君至”)持有本公司股份及质押股份情况如下所示:

  ■

  三、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其他说明

  1、中洲置地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付能力,其所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不会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

  2、中洲置地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备查文件:

  1、中洲置地《股票质押式回购解除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