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年04月11日 02: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15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6月27日,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相关条款变更待监管机构核准后生效(修订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近日,经与监管机构确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及中国证监会《关于取消或调整证券公司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公告》(证监会公告[2020]18号),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事项由事前审批改为事后备案管理。目前,公司已按规定完成公司《章程》备案工作。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等制度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一日

西南证券 章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