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0年04月11日 02: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本表格中的“元”均指人民币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导致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亏损的主要原因有:

  1、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各地政府相继出台并要求严格执行关于延迟复工、限制物流及人员流动等疫情防控政策,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复工均因此延迟,公司虽订单饱满,但第一季度总体上开工不足,有效工作时间少,效率损失严重;

  2、公司作为公众公司,在上述极端环境下仍积极履行上市公司责任,及时、足额发放在职人员工资,维持工厂正常运行,但疫情问题导致大批熟练员工无法按时回厂上班,为满足销售订单出货要求,公司克服种种困难招募了大量一线工人组织生产,但新招员工效率偏低,导致当期人工成本、制造费用均大幅上升;

  3、根据有关法规要求,公司对参股的上市公司“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公允价值计量,因其2020年3月31日的股价较2019年12月31日下跌,导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变动-500余万元人民币。

  上述原因1、原因2都将会随着疫情的好转和防“疫”政策的“松绑”而逐渐消除或缓解。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与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请关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十一日

卓翼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