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通富微电:一季度海外订单呈上升趋势

[路演]通富微电:一季度海外订单呈上升趋势
2020年04月10日 20:34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通富微电:一季度海外订单呈上升趋势

  全景网4月10日讯 通富微电(002156)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财务总监朱红超在本次活动上介绍,今年一季度公司海外订单延续去年四季度上升的趋势,二季度目前订单稳定,目前尚未有海外客户取消订单或要求推迟交货的情况。当下全球受疫情影响,公司将保持与客户的密切联系以及对市场需求的高度关注。另外公司与AMD的合作,始终保持互惠互利、积极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合作不断增长。公司全年盈利是我们力争的目标。

  通富微电是中国前三大IC封测企业,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制造商有一半以上是通富微电的客户。公司目前的封装技术包括Bumping、WLCSP、FC、BGA、SiP等先进封测技术,QFN、QFP、SO等传统封装技术以及汽车电子产品、MEMS等封装技术;测试技术包括圆片测试、系统测试等。(全景网)

  

通富微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