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捉妖步伐加大 金融先行机构看多指数?

游资捉妖步伐加大 金融先行机构看多指数?
2020年04月10日 01:22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游资捉妖步伐加大 金融先行机构看多指数?

无风不起浪,主力的动静更替,都会成为市场关注的重要信号。

互联金融齐涨 机构看多指数?

交易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显示,1家机构买入3800万仙琚制药,2家机构买入7900万、1家机构卖出3000万美诺华,机构仍然在布局原料药行情。2家机构买入4亿、1家机构卖出3700万同花顺,部分机构开始看多指数。

市场主力似乎有些宠宠欲动,互联金融龙头同花顺昨日涨停,迎来久违的一次大涨。事实上,今年春节过后的反弹行情,同花顺同样是与指数叮当码头,另外券商股一向有先行作用,部分机构有看到指数的迹象。局该股同花顺数据显示,上年12月初,2月初,该股上榜后,市场指数立马反弹,级别也相当可观,每次沪指都能冲破3000点。而且,大金融利好预期不断升温,机构不会没看到的。

另外,医药是近期不变的主题,面对不断创新高的原料药,机构正在追高买入,连医药都开始分化了。仙琚制药与美诺华这类原料药,机构一直活跃其中,有卖有买,玩的不亦乐乎。近期追高均是炒作抑制新冠病毒的配方。机构可能也是游资逻辑进来玩一把。

机构不惧风险高位接盘上海洗霸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5.2亿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1只个股,机构净买入6只个股,买入金额4.4亿元,机构净卖出5只个股,卖出金额3550万元。

不但机构大笔买入,从买入标的看,机构的风险偏好更是陡然增高。昨日1机构买入2230万上海洗霸,妖股上海洗霸多有连续涨停记录,昨日创高后并高位回落,过往龙虎榜记录显示,机构对该股一直输只买不卖,如今再创新高,机构还是逢低买入。机构似乎信心满满。

游资步伐加大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5笔,其中8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1.8亿元,7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7134万元,合计净买入1亿元。

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同样冒险追高前期妖股沙钢股份,同时也都买入仙琚制药。两股均创新高。机构与游资想法如出一辙也是近期少有的。同时也印证了市场主力的步伐开始加大。是什么吸引着主力呢?

总体来看,市场主力风险偏好陡增,游资步伐加大,市场或在期盼着什么?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