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笑科技董事李亚宁逝世 系开国上将李天佑之子

露笑科技董事李亚宁逝世 系开国上将李天佑之子
2020年04月10日 09: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露笑科技董事李亚宁逝世,系开国上将李天佑之子

  深交所上市公司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17)董事会4月7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李亚宁先生家属的通知,李亚宁先生于2020年4月6日因病逝世。

  公告指出:李亚宁先生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忠实履行了作为董事应尽的职责与义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公司董事会对李亚宁先生为本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李亚宁先生的逝世致以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截屏图

  公告表示:李亚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李亚宁先生逝世后,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减少至8人,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职,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特此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李亚宁,男,1950年8月26日出生,1969年加入共产党,籍贯广西桂林。先后毕业于南京解放军外语学院、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1968年在陆军第66军服役,1971年调入陆军第38军337团先后任职步兵连队排长、连指导员;1978年调入南京解放军外语学院先后任系、院训练参谋、学员队队长;1989年从总参谋部军训部团职参谋转业。

  李亚宁1989年至1990年任香港英之杰贸易公司顾问;1990年9月至1992年7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达拉斯分校读国际商务硕士学位;1992年8月任北京东方天佑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4年任深圳市中衡一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4月9日晚间从李亚宁先生亲友处证实,李亚宁是开国上将、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李天佑之子,曾著有《我的父亲李天佑》一书。

 

责任编辑:孙剑嵩

露笑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