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汇评:英镑货币对中除了英镑/美元,是否有更好的选择?

嘉盛汇评:英镑货币对中除了英镑/美元,是否有更好的选择?
2020年04月09日 11:46 金融界

原标题:嘉盛汇评:英镑货币对中除了英镑/美元,是否有更好的选择? 来源:FX168

在最新的“每周展望报告”中,我们将英镑/美元图表作为一周需要关注的图表。我们当时讨论了,3月9日高点到3月20日低点的61.8%回档位1.2510为初始阻力位。英镑/美元尚未站于其上,但目前或许正在为冲高蓄势。

来源:Tradingview,CityIndex不过,周二是3月兼一季度的最后一天。股指从各自低点回升20%,当天有许多关于股票的调整和粉饰。股市或许准备回撤,如若如此,商品货币很多时候会随之下跌。因此,我们或许可以关注商品货币兑英镑的走势。

如果读者喜欢英镑但又不想交易英镑兑美元,那么还有其它的选择,比如英镑/纽元。日图上我们可以毫不费力地看到此货币对在3月9日冲高至2.1783,当时是沙特阿拉伯宣布将无限量供油后的周一。英镑/纽元随后震荡下跌,至2019年7月30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和水平支撑位。在包括周二在内的过去六个交易日里,英镑/纽元自1.9948低点上升至周二高点2.0900,涨逾2.3%,目前正在进攻3月9日高点到3月19日低点的50%回档位,并且逼近3月19日以来的冲高高点2.10、61.8%回档位2.1046。这些是首批两个阻力位。

来源:Tradingview,CityIndex4小时图上,英镑/纽元已经站上一个下降楔形,似乎上攻3月9日高点。支撑位方面,第一个在水平支撑位2.0725,然后是周二低点2.0450附近、下降趋势线2.0240附近。

S

来源:Tradingview,CityIndex我们的观点是,如果读者喜欢一个货币涨跌起伏,那么在选定交易货币对之前,谨记观察那些技术面设置可能更好的。本文的例子中,如果读者喜欢英镑但对美元有怀疑,或许可以选择交易英镑兑纽元等商品货币。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减低安全资金要求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嘉盛全球市场有限公司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有关FOREX.com或嘉盛集团请参考嘉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AINCapitalHoldingsInc.)以及旗下子公司相关信息。

转载自嘉盛集团

2020-04-09

货币 纽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