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使用WhatsApp?摩根大通解雇了这名高级交易员

工作中使用WhatsApp?摩根大通解雇了这名高级交易员
2020年04月09日 06:44 金融界

原标题:工作中使用WhatsApp?摩根大通解雇了这名高级交易员 来源:金融界网站

摩根大通惩罚了十几名在工作时使用WhatsApp的交易员,并且解雇了一名高级交易员。

根据知情人士,已经在摩根大通工作了超过20年的高级交易员Edward Koo被公司正式解雇,因为公司发现他创建了一个WhatsApp群组与其他交易员讨论市场。

Edward Koo交易的是公司债券和信用衍生品。知情人士称,削减奖金在Edward Koo的下属中引发了愤怒,他们也效仿Edward Koo仲谅使用了这个WhatsApp频道。

WhatsApp服务上的信息从头到尾都是加密的,不易被华尔街公司的合规部门监控,这对那些需要确保员工不从事欺诈或内幕交易等非法活动的公司来说是个问题。

摩根大通 交易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