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融服务走进龙岗园区

农行金融服务走进龙岗园区
2020年04月09日 05:58 深圳商报

原标题:农行金融服务走进龙岗园区

近日,由龙岗街道办事处、农行深圳龙岗支行共同举办的“‘农’情相伴、战‘疫’同行”金融服务进园区系列活动分别在农行深圳龙岗支行大厦、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顺利开展,两场活动合计超过50家企业到场参加,另有11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互动交流与问答。

疫情防控期间,农行深圳龙岗支行用足用好战疫相关产品与政策,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了解到龙岗街道办有对辖内企业复产复工提供相应服务的需求后,该行积极协助街道办搭建金融机构与辖区企业间的桥梁,开展金融服务进园区系列活动,主动服务园区企业。

活动现场,针对参会企业的特点与需求,农行工作人员介绍银行相关金融产品与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并在会后与企业做好持续对接。(邹文彬 黄彤)

农行 金融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