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鲁泰A:目前已复工复产 原材料供应等保持稳定

[路演]鲁泰A:目前已复工复产 原材料供应等保持稳定
2020年04月08日 15:30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鲁泰A:目前已复工复产 原材料供应等保持稳定

  全景网4月8日讯 鲁泰A(000726)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在本次路演上透露,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复工复产,原材料供应及生产员工基本保持稳定,公司生产已步入正常;销售方面,公司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和交流,同时对市场需求和形势变化进行预判,及时调整工作重心,以适应市场变化。

  刘子斌介绍,疫情爆发后,公司积极应对,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各部门和分支机构主要领导为组员的应急领导小组,认真宣传、评判疫情,积极筹备分发防疫物资,督导员工科学防护,妥善安排节后复工复产,对假期外出归来人员,严格执行隔离观察,确保了公司疫情期间零感染零疑似,顺利实现了全面的复工复产。目前公司各项工作已正常运行。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纺织、染整、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8个国家,设立16家子公司和办事处,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纺织服装企业。(全景网)

  

鲁泰A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