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黑河监管分局关于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河中央街支行更名的批复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黑河监管分局关于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河中央街支行更名的批复
2020年04月08日 18:18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黑河监管分局关于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河中央街支行更名的批复 来源:黑龙江

黑市银保监复〔2020〕14号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河分行:

你分行《黑河分行关于黑河中央街支行更名为黑河自贸实验片区支行的请示》(建黑分报﹝2020﹞13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河中央街支行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河自贸实验片区支行。

你分行应自我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该机构原金融许可证及本批复到我局办理换证手续。同时,你分行应在6个月内完成机构变更并向我局(大型银行监管科)报告相关情况。如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本批复失效,我局将办理注销手续。如涉及工商、税务登记变更等法定程序,你分行应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向我局(大型银行监管科)报告。

此复

2020年4月2日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