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调整本地电讯股目标价 首选香港宽频(1310.HK)

摩通:调整本地电讯股目标价 首选香港宽频(1310.HK)
2020年04月08日 13:30 金融界

原标题:摩通:调整本地电讯股目标价 首选香港宽频(1310.HK) 来源:格隆汇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谈及疫情对香港电讯商的影响、5G及这些公司的派息前景。该行将数码通(0315.HK)及和记电讯香港(0215.HK)的目标价分别下调至5.7港元及1.5港元,评级“中性”,以反映疫情爆发的情况持续,以及预期中长期会损失更多移动市场占有率。然而,该行将香港电讯(6823.HK)及电讯盈科(0008.HK)的目标价分别上调至14港元及5.3港元,评级为“增持”。基于股息前景之下,其投资顺序为香港宽频(1310.HK)、电讯盈科、香港电讯、和电香港及数码通。

摩通指,漫游业务受到重创,而和电香港在这方面的收入最高,其次是数码通,估计旅游次数减少会令今年的漫游收入有约四分之一的损失。本地移动服务表现相对稳定,因为大部分收入都是来自合同,而有些人更会在家工作时使用移动服务。家居宽频的服务亦不错,尤其是在家工作令速度升级的需求增加。

该行又指,香港电讯在疫情下受到的影响不大,其企业业务集中于大型公司及政府机构,因此会较香港宽频的中小型企业业务更有韧性。另外,香港电讯及中移动(0941.HK)凭借其网络及频谱优势,以及差异化的定价与服务策略,巩固了5G时代的市场地位。

香港宽频 数码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