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车亮 摄

原标题:本报记者 车亮 摄

  大力推动公募基金入市是本轮新三板改革的核心举措之一。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接近全国股转公司人士处最新获悉,目前证监会机构部对公募基金入市征求意见的研究吸纳阶段已经结束,待履行后续程序后正式向市场发布。

  全国股转公司将推动把新三板基金产品纳入创新产品,加快审核速度,确保首批新三板基金产品能够参与挂牌公司股票公开发行的认购。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为把握住此次改革带来的投资机会,已有20余家基金公司表示有意向发行产品。此外,先后有12家基金公司参与全国股转公司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业务技术系统测试,包括全部首批发行科创基金的公司。

中国证券报 公募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