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勐腊县支行1200万元贷款 支持西双版纳州第一条医用手套生产线建设

农发行勐腊县支行1200万元贷款 支持西双版纳州第一条医用手套生产线建设
2020年04月07日 23:27 金融界

原标题:农发行勐腊县支行1200万元贷款 支持西双版纳州第一条医用手套生产线建设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

本网讯 记者苏丽霞 通讯员周清翊报道 4月1日,农发行云南勐腊县支行向西双版纳云锰新兴天然橡胶有限公司发放120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企业建设医用手套生产线,助力医用手套充足供应。据了解,该生产线是西双版纳州第一条医用手套生产线,生产线的建成将为西双版纳州填补医用手套产业空白。

据悉,西双版纳云锰新兴天然橡胶有限公司现有生产线主要生产乳胶垫、乳胶枕头等橡胶产品。医用手套生产线建设原本属于该企业二期项目计划内容,但为全力支持抗疫防疫工作,企业负责人决定将生产计划提前。在了解到客户面临采购医用橡胶手套生产设备带来的资金紧缺困难后,农发行勐腊县支行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组建专项金融小组,州、县两行联合办贷,通过优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以最短时间完成了审批流程。4月1日,该行顺利完成1200万元贷款投放,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

西双版纳云锰新兴天然橡胶有限公司作为西双版纳州重点保障企业,其投资建设的新型浓缩乳胶深加工综合开发项目(一期)是省工信厅100项重大工业投资项目。为支持该公司新型浓缩乳胶深加工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建设,截至目前,农发行勐腊县支行已向该公司累计发放贷款2.56亿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