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4月07日 02: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定于2020年4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31日以邮件、短信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6名,实际参与表决6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议案审议情况

  1、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公司拟聘任龙海彧先生为总经理(龙海彧先生的简历附后)。

  会议以3票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林晓辉、独立董事徐仁和和施哲对本议案投反对票的理由如下:

  董事林晓辉:该候选人无医药及干细胞专业背景。

  独立董事徐仁和:南华生物非常需要一位具有生物或医学背景的人担任总经理,该候选人没有所需背景,专业不符合。

  独立董事施哲:龙海彧先生不是生物专业人士,本人反对其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一条和第一百九十七条的规定,本议案未通过。

  2、关于提名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

  根据公司大股东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推荐函》,公司拟推荐龙海彧先生作为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以3票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了《关于提名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董事林晓辉、独立董事徐仁和、施哲对本议案投反对票的理由同议案1。

  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一条和第一百九十七条的规定,本提案未通过。

  公司将从长远发展考虑,就本次董事会提案事项与全体董事进一步沟通磋商。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盖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4日

  附件:龙海彧先生简历

  龙海彧,男,汉族,湖南宁乡人,出生于1986年3月,2010年1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深圳惠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具体简历如下:2004.09-2007.06,巴黎第一大学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2007.09-2010.01,巴黎第一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10.07-2014.10,法国巴黎银行投资银行部,历任分析师、高级经理;2014.10-2015.07,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主持财务顾问工作);2015.07-2016.07,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小企业融资部总经理;2016.07至今,深圳惠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09-2020.01,上海海欣集团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2017.08-2020.03,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10至今,深圳惠和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8.10至今,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龙海彧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因其在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相关公司任职,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公司章程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