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调整金融监管要求 帮助金融机构应对疫情

新加坡金管局调整金融监管要求 帮助金融机构应对疫情
2020年04月07日 16:56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新加坡金管局调整金融监管要求 帮助金融机构应对疫情

新华财经新加坡4月7日电(记者 李晓渝)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简称金管局)7日发布公告称,该部门将采取措施以调整部分监管要求和监督程序,使金融机构能够专注于处理与疫情有关的问题,并在这一困难时期为客户提供支持。

这些措施包括,调整银行的资本和流动性要求,以帮助其维持贷款活动;允许金融服务机构在将政府的财政援助和银行的救助措施纳入考量后,制定更符合现实的会计贷款损失备抵金;推迟金融机构执行《巴塞尔协议III》最终版的改革,非集中清算衍生品的保证金要求以及其他新法规和政策,以减轻金融机构的运营负担;让金融机构在提交监管报告的时间安排,推迟非紧急的行业项目方面获得更高自由度;暂停定期的现场检查和监督访问,直至另行通知。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金管局 金融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