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引入金融活水,助力春耕备耕

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引入金融活水,助力春耕备耕
2020年04月06日 12:50 中保网

原标题: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引入金融活水,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申恒 记者 王小波】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决胜期,也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有效满足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加大“三农”贷款投放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

“因疫情影响,我这边有一部分鱼不能出售,但是饲料投喂、电费支出等成本一直在增加,没有销售收入,资金压力很大,现在饲料公司也催我付款,有没有什么贷款适合我?”日前,养殖户梁某打通了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三农客户经理的电话。

接到电话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迅速收集资料,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动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效率,农户、银行、担保公司三方紧密配合,一周内便为梁某顺利发放省农担贷款200万元,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2020年已累计放款发放“极速贷”329笔、贷款金额6908.3万元,通过“E捷贷”发放贷款110笔、贷款金额3829.6万元,涉农贷款发放笔数111笔,金额9379.3万元,涉农延期还款26笔,金额3145.76万元。

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始终把服务民营小微、支持乡村振兴作为首要任务,确保始终成为服务三农的“排头兵”,持续做好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和涉农贷款投放,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三农”金融服务需求。

邮储银行 春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