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双利债券基金再添金字招牌

工银瑞信双利债券基金再添金字招牌
2020年04月06日 02:11 新闻晨报

原标题:工银瑞信双利债券基金再添金字招牌

近日,中国基金业重磅奖项——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获奖名单隆重揭晓。凭借成立以来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出色的风险管理水平和良好的投资体验,工银瑞信基金旗下老牌二级债基——工银瑞信双利债券基金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这已是工银双利债券成立十年以来第六次捧杯金牛奖,充分彰显了业界对其管理能力的长期认可。作为工银瑞信旗下的“老牌”二级债基,工银双利债券历经十年债市风雨,以专业的投资能力持续获取稳健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工银双利债券近五年累计收益率较好,名列同类8/94位,显著超越二级债基平均27.95%的收益水平。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工银双利债券已稳健运作近十年,净值平稳翻倍,累计回报102.56%,相对业绩比较基准的超额收益率较高,年化回报强,充分显示出固收+领域领先的投资优势。从稳定性来看,W 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夏普比率和最大回撤分别为0.22和-5.05%,两项指标均在可以基金中位列第一,明显优于同类基金0.11和-12.86%的平均水平,较低的波动和风险回撤表现,展现了突出的持续盈利能力以及稳健的投资风格。

出色的业绩获得了专业机构和投资者的投票。工银双利债券成立以来成为行业评奖台的常客,夺得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奖的五年期、三年期和年度奖项各两次,同时也2次获评晨星年度债券型基金、1次提名。

工银瑞信 债券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