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支行喜迎开业

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支行喜迎开业
2020年04月06日 02:11 新闻晨报

原标题: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支行喜迎开业

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支行于近日正式开业,这是该行在沪开设的第十九家支行,标志着该行在沪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服务沪上企业及居民客户的能力稳步增强。

上海陆家嘴支行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号船舶大厦102室,是该行在上海自贸区内开设的第二家营业机构,也是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本部自2019年5月搬迁至虹口区之后,在陆家嘴金融中心区域网点布局的有力补充。

2020年正值,厦门国际银行成立35周年暨上海分行成立15周年,新开业的上海陆家嘴支行亦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本着真诚合作、精艺服务的理念,为所在区域的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陆家嘴 厦门国际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