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 对民营承租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承租经营用房租金

白云机场 对民营承租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承租经营用房租金
2020年04月04日 02:37 羊城晚报

原标题:白云机场 对民营承租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承租经营用房租金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报道:3日,白云机场发布公告,宣布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不能正常经营的民营承租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承租经营用房租金。总减免租金约为人民币10232万元,惠及企业113家。

  白云机场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减免方案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背景下,全力支持和推动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与承租方共度难关,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本次租金减免对象为受疫情影响较大不能正常经营的民营承租企业、个体工商户;不包括非企业性质的各类机构、非营利组织以及从事非生产经营活动的主体。对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或不支持配合疫情防控的承租方,取消租金减免优惠,并追索已减免租金。

  根据统计,符合租金减免政策条件的承租企业户数113家,涉及物业面积约51349平方米,共计减免金额约10232万元。

  白云机场在公告中透露,本次减免方案影响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10232 万元,与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相比,约为1.32%;预计对公司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约为人民币 7674 万元,与2018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相比,约为6.80%。本次减免方案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及长期发展。

白云机场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