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建金融辅导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建金融辅导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4日 16:47 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建金融辅导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渤海银行济南分行

  为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近期,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建了两支金融辅导队,并完成企业配对工作。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按照监管关于金融辅导员的遴选范围和条件,从政治素质、专业技能、服务意识、熟悉经济金融和企业管理等维度对各推荐人员进行综合评定,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选、材料审核、组织确定等程序确定分行金融辅导员6名,按照岗位搭配、发挥合力的原则组建两支金融辅导队,主要职责是政策传导落实、咨询指导服务、融资策划协调等。

  在尊重企业意愿的基础上,该行金融辅导队主要聚焦金融服务需求最为迫切的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完成与省内40家企业的精准配对。

  下一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认真贯彻监管机构的部署安排,做好金融辅导队入企辅导工作,开展业务指导,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融资方案,通过信贷支持、授信产品调整、上市辅导、现金管理等方式,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促进普惠金融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完)

渤海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