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师:股价跌至90美元时迪士尼股票就值得买入

技术分析师:股价跌至90美元时迪士尼股票就值得买入
2020年04月04日 04:26 金融界

原标题:技术分析师:股价跌至90美元时迪士尼股票就值得买入 来源:金融界网站

美股大盘持续下挫背景下,华尔街分析师本周对迪士尼的看法出现分歧。

周四,古根海姆将该公司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原因是该公司关闭迪士尼乐园造成利润损失。大西洋证券也下调了其获利预估,但在大幅抛售后将其评级上调至买入。

米勒塔巴克(Miller Tabak)股票策略师马特-马雷(Matt Maley)表示,迪士尼股价将反弹,如果股价进一步下挫就可买入。该股周四收于96.97美元。

马雷周四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说。“市场抛售太过了。尽管我仍然认为标普500指数可能会再次测试3月创下的低点。但具体到迪士尼来说,股价逼近90美元时完全值得买入。”

上周初,迪士尼股价最后一次跌破90美元。

他说:“人们必须记住,如果你等着这些主题公园全面恢复运营,所有投资者都会醒悟过来,到时买迪士尼股价就已经处于高位了。要知道在疫情好转前很久,股市就已经会要反弹了。”马雷表示,如果该股跌至90美元,投资者就会买入。

“慢慢来,”他补充道。“不要盲目乐观,但你会看到一些不错的价格,一年、两年、三年后,你会发现这只股票非常非常好。”

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Vios Advisors的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普斯(Michael Bapis)也表示,迪士尼的多元化经营为其抵御最严重的冠状病毒疫情做好了准备。

“在过去的五到七年里,他们已经成为了一个多元化的企业。如果这只是一个主题公园的生意,我们会有大量的担忧。你会看到它们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媒体发行,还推出了迪斯尼+。他们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主题公园的业务短期内可能会损失惨重。他们可能需要一年、两年的时间才能恢复主题公园,但是,迪士尼+服务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广告收入也将会增加,我认为目前的抛售的确有点过头了。”

FactSet的数据显示,迪士尼的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的收入占总收入的37%。它的第二大收入来源是媒体网络,占营收的35%。

他说:“迪士尼股价暴跌只是因为市场,因为目前这个‘卖空一切’的大环境。”我相信你现在就可以尝试买入迪斯尼,你应该知道,12个月、18个月、24个月后,迪士尼股价肯定会更高。”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