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如何解读3月和未来几个月的非农?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如何解读3月和未来几个月的非农?
2020年04月03日 22:11 金融界

原标题: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如何解读3月和未来几个月的非农?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4月03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就欧市3月非农报告给出讨论。

该行表示,“尽管预期到4月的报告更惨烈,但3月非农减少70.1万的局面,对比此前预期的减少10万,以及失业率升至4.4%的表现,仍拉开差距。

3月报告的调研截至日期至3月14日当周,由此并未采集到近期更弱的劳动力市场表现,这使得日内这一疲弱于预期的数据显得更令人伤悲。

基于每周的初请报告显示的失业量幅度,预期二季度的失业率短线将升破10%。”

“3月报告显示了娱乐行业就业机会的大量萎缩,数据在45.9万,这部分能够理解,这也是未来几个月中走势或更弱的行业,需要注意,这部分占据了就业的11%。

其他行业中失业情况严重的有:零售业减少4.6万,运输减少4.9万,基本处于温和的状态。

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4%好于预期,但很可能是基于失业的数据主要聚焦在低薪行业。”

非农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