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3点丨腾讯、网易游戏明日停服一天;海底捞回应涨价:整体上涨幅度控制在6%;住建部: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老旧小区改造

每经23点丨腾讯、网易游戏明日停服一天;海底捞回应涨价:整体上涨幅度控制在6%;住建部: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老旧小区改造
2020年04月03日 22:53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3点丨腾讯、网易游戏明日停服一天;海底捞回应涨价:整体上涨幅度控制在6%;住建部: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腾讯游戏、网易游戏旗下所有产品明日停服一天

4月3日晚间消息,刚刚,腾讯游戏和网易游戏官微宣布,为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4月4日0:00起,腾讯游戏和网易游戏旗下所有产品(含中国大陆和中国港澳台区域)将停服一天。此外,微信小游戏也将暂停服务1天。

2丨疫情过后吃火锅变贵了?海底捞回应:整体上涨幅度控制在6%

据澎湃,今天记者从海底捞公共关系部方面获悉,受疫情和成本上涨因素的影响,海底捞确实调整了部分菜品价格,整体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6%。

海底捞公共关系部回应称,目前海底捞各家门店复业桌数、接待顾客数量均有所限制,员工也无法满员工作,人力成本加上部分食材成本上涨,公司决定调整门店部分菜品的价格。公司整体菜品价格调整控制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由门店按照地理位置、当地消费水平等因素对不同菜品综合定价。

3丨住建部: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老旧小区改造

据证券时报,住建部3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统筹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强调:积极扩大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有效投资和消费。抓好棚户区改造、政策性租赁住房建设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加快推进改造项目开工复工。推动住房租赁企业经营模式转变,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老旧小区改造,以及养老、租赁住房建设等,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大力发展线上线下社区服务业,建设智慧社区。

4丨广东证监局:将对中潜股份信息披露等事项进行核查

据中证报,近日,中潜股份股票交易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截至4月3日,该股今年以来涨幅超过200%,有媒体对公司信息披露等事项提出质疑。广东证监局有关负责人4月3日表示,“我局高度关注中潜股份股价异动和被媒体质疑问题,于4月3日第一时间对该公司董事长和有关负责人进行监管谈话,核实有关情况。”下一步,广东证监局将对媒体质疑的问题进行全面核查,如发现违法违规线索,将启动立案调查程序,并依法严厉查处。

5丨中国需求推动巴西大豆出口创单月最高纪录

据新华社,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受中国需求强劲拉动,今年3月巴西大豆出口量达1330万吨,创单月最高纪录。数据显示,今年3月巴西向中国出口大豆990万吨,同比增长47%;今年第一季度,巴西向中国出口大豆约1600万吨,同比增长17%。巴西农业部预测,得益于种植面积扩大等积极因素,今年巴西大豆产量预计将达创纪录的1.24亿吨。

6丨美股跌幅扩大 石油股领跌 瑞幸咖啡跌幅扩大至8%

周五,美股早盘冲高后,快速回落,目前三大指数跌幅扩大,均跌超1%。美股石油股跌幅扩大,道达尔跌9.59%,荷兰皇家壳牌跌7.6%,中石油跌6.28%,英国石油跌5.3%,康菲石油跌3.96%。瑞幸咖啡跌幅扩大至8%,中国证监会称对该公司财务造假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

海底捞 涨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