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证券期货: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关注晚间非农数据

艾德证券期货: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关注晚间非农数据
2020年04月03日 22:26 金融界

原标题:艾德证券期货: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关注晚间非农数据 来源:FX168

4.3日期货黄金盘前

周四数据回顾:

艾德金业: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关注晚间非农数据

周四晚间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差,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至逾660万人的纪录高位,且美联储表示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提振黄金一度触及1620关口。黄金ETF持仓持续刷新三年半高位,且美联储可能进一步扩大宽松措施进一步降低了黄金的持有成本,也对金价构成支撑。不过受美元指数重返100关口上方的影响,限制了黄金涨幅。日内关注非农数据,预计这将是10年来首份负数非农。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4万,美国新冠肺炎日增超3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2182例,死亡5758例,治愈8889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33111例,新增死亡1001例。美国35个州和地区进入重大灾难状态;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批准田纳西州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重大灾难”状态。报道称,截至目前他已经批准30个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以及美属维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波多黎各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北京时间周五(4月3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受疫情影响,目前市场预期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下滑10万,将录得十年来最糟糕表现,很可能自2010年以来首次为负值;失业率料上升至3.8%,这是自2019年3月来高位,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料将增长3%,与前值相当。

4月3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4月1日黄金ETF-SPDRGoldTrust的黄金持仓量968.75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75吨;GoldTrust4月3日数据显示,iSharesGoldTrust4月1日黄金持有量391.03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0.3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4月3日公布报告显示,3月31日COMEX黄金存约809.6869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艾德金业:周四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远超预期,达到创纪录的新高至664.8万人,出乎意料的数据刺激黄金上涨,今日美国新增病例数超过三万,当前并没有出现拐点的迹象,晚间重点关注非农数据,当前黄金从技术形态上看属于受阻回落,目前可以考虑压力位附近做空,重点关注1645美元/盎司左右的压力位。

COMEX2006期金一小时图

今日重点关注:

注:以上图片来源互联网

作者:艾德金业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2020-04-03

艾德 非农数据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