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经济委员会将确定新的免税进口商品清单

欧亚经济委员会将确定新的免税进口商品清单
2020年04月02日 11:30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欧亚经济委员会将确定新的免税进口商品清单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4月1日电,欧亚经济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拟于4月3日召开会议,确定欧亚经济联盟免税进口商品补充清单。预计将纳入清单的商品包括生活必需品、食品、重要生产原料和组件等。

此前,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已作出决定,对进口到欧亚经济联盟关境的用于预防和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商品,包括个人防护用品、消毒用品、检测试剂、部分医疗设备和材料实施零进口税,前提是由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授权机构证明其在卫生领域的预期用途。免税进口有效期从2020年3月16日至9月30日。(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