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乌鲁木齐分行数字普惠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工行乌鲁木齐分行数字普惠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2日 17: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乌鲁木齐分行数字普惠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2日电(鲁艳鸽)近日,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工行乌鲁木齐分行充分发挥普惠金融绿色、便捷、高效的科技创新优势,提供无接触综合金融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资产需求,携手小微,共渡难关。

  据了解,工行乌鲁木齐分行利用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为基础的数字普惠金融服务产品--经营快贷,已为乌鲁木齐市3736户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主授信23亿元,其中法人版经营快贷为1390户小微企业授信19亿元,个人版经营快贷为2346户小微企业主授信4亿元。该项产品是工商银行基于客户的交易、资产、纳税、征信等多维度数据,主动为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主提供的线上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单户信用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白名单防疫企业可达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年,有效期内额度可循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随时随地办理,随借随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高效便捷的非接触式提款方式受到了广大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主的喜爱。2020年一季度,工行乌鲁木齐分行已向191户小微企业投放2.3亿元,向407户小微企业主投放5502万元。

  为满足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主个性化融资需求,工行乌鲁木齐分行经营快贷推出多种特色产品,包括为烟草经营商提供“烟草贷”、满足企业用工和发薪需求的“用工贷”、为进出口型小企业提供授信的“跨境贷”、为优质纳税企业提供的“税务贷”等产品,全方位满足防疫复工需求。同时,为贯彻自治区财政厅、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要求,工行乌鲁木齐分行专门推出“商户开工贷”特色产品,利率最低可达3.915%且不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该行主动对接各区财政局、管委会、社区,用实际行动展示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决心和信心。

  工行乌鲁木齐分行将继续秉承“始终与小微企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服务理念,建立“融资+融智+融商”金融服务体系,切实满足小微企业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的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

小微企业 普惠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