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宁城北支行疫情期间累计办理票据贴现11646万元

工行西宁城北支行疫情期间累计办理票据贴现11646万元
2020年04月02日 16:3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西宁城北支行疫情期间累计办理票据贴现11646万元

  中新网青海新闻4月2日电(曹炜)近期,工行西宁城北支行根据总、分行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城北支行在票据规模及贴现利率上的巨大优势积极开展“春润行动”,推动“大票据”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4月2日,城北支行在省分行资产负债部与票据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累计成功办理疫情期间票据贴现业务11646万元。

  该行通过分析大数据、掌握客户交易情况以及关注重点客户的贴现安排,每日展开摸排需求、主动报价工作,力求实现贴现业务稳步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外,城北支行高度重视业务培训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整体素质,掌握营销和业务操作要点,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在业务办理期间,该行还严格防范票据业务风险,加强对票据贸易背景的真实性、合法性的审查力度,通过认真查看企业购销合同、增值税发票等方式,审核业务贸易背景重要环节的真实性,提升票据贴现业务的操作风险防范能力,切实防范风险事件的发生,助推票据贴现业务健康、稳步发展,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坚实的基础。(完)

票据贴现 工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