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年04月02日 05: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审批情况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使用不超过12,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通知存款等,并授权经营管理层行使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上述额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可循环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8月29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二、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2月19日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向建设银行东莞石排支行购买了两笔900万元的“乾元-周周利”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保本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2月20日刊登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司已于近日赎回部分本金,收回本金400万元,收到现金管理收益12,542.46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余额情况

  币种:人民币

  ■

  四、备查文件:理财产品赎回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日

铭普光磁 现金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