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概念股集体走强 天齐锂业等4股拉升封板

锂电池概念股集体走强 天齐锂业等4股拉升封板
2020年04月01日 11:27 金融界

原标题:锂电池概念股集体走强 天齐锂业等4股拉升封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叶峰

锂电池概念股走强,天齐锂业、雅化集团当升科技拉升封板,华友钴业恩捷股份等涨逾8%。

国盛证券认为,4月,随着一季度数据出炉及后续两会召开,国内政策对冲也将持续加码,继而推动A股市场走出底部、迎来修复。行业配置重点关注三大方向。内需驱动、需求将回暖、外资流出冲击缓解的消费板块,如食品饮料、医药等。政策对冲的方向,如地产、基建、汽车、家电等。逆周期调节进一步加码,扩大内需、财政信贷放松成为政策对冲重要方向。科技成长仍是中长期主线。科技成长此前的超涨已消化的较为充分,后续随着风险偏好修复、政策宽松加码,科技成长也将迎来新一轮向上。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天齐锂业 概念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