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2020年04月01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证券简称:ST银亿    证券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20-018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新增两笔到期未清偿债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增到期未清偿债务情况

  ■

  二、累计到期未清偿债务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到期未清偿债务合计为33.55亿元。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各方债权人进行沟通,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

  三、新增债务违约涉诉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获知与山东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到期末清偿债务被起诉情形。

  2、公司及子公司与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案件,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披露的《关于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67)。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到期未清偿债务公司已按照相关合同约定计提应付利息、罚息等,故该两笔债务对公司本期利润无重大影响。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需到实际清偿日才能确定,会对公司后期利润产生影响。

  2、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O年四月一日

  证券简称:ST银亿       证券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20-019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下属子公司新增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二、被冻结原因

  上述银行账户冻结情况系通过银行账户网银查询的方式获悉公司银行账号被冻结事宜,暂未收到有关的法院民事裁定书等法律文书,暂不能确认账户被冻结的具体原因等内容。

  三、对公司的影响

  1、目前,公司仍可通过未被冻结的银行账户经营收支各类业务款项,能有效保障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稳定。因此,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未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银行账户冻结情形未导致公司触及第 13.2.1条规定的退市情形。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进行协调沟通,妥善处理上述账户解除冻结事宜。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O年四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行账户 信息披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