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宁城中支行成功办理票据贴现业务9500万元

工行西宁城中支行成功办理票据贴现业务9500万元
2020年04月01日 16:2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西宁城中支行成功办理票据贴现业务9500万元

  中新网青海新闻4月1日电(钟欣)为有效落实工行青海省分行《关于全面开展“春润行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工行城中支行深入贯彻省分行决策部署,积极行动,主动对接掌握客户融资需求,运用重点产品解决企业客户短期资金需求,并对企业客户金融需求制定中长期金融服务方案,成功办理票据贴现业务9500万元。

  为提高服务效率,及时解决企业客户融资需求,工行城中支行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第一时间收集客户资料,进行尽职调查加快业务办理步伐。最终,在分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行城中支行仅用3天时间办理完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解决企业融资困难,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助力。

  据悉,工行城中支行将会继续利用总、分行“抗疫贷”等创新融资产品,“大美青海项目”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加速青海经济发展提供工行的金融力量。(完)

票据贴现 工行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