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0年04月01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20年3月30日,经友好协商,公司股东九天控股与工投君阳签署了股份转让补充协议,将原协议中“本次股份转让过户交割应于2020年3月31日前分批次完成”,修改为“本次股份转让过户交割应于2020年4月30日前分批次完成”。

  ●2020年3月25日,九天控股已将其持有公司90,533,000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九天控股将加紧协调沟通,尽快完成股份解冻及解质押的工作。

  ●九天控股能否在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股份交割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

  2020年2月11日,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云南九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天控股”)与云南工投君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君阳”)签署了《关于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九天控股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02,040,55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0%)转让给工投君阳,本次股份转让过户交割应于2020年3月31日前分批次完成,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2020年3月31日,公司接到通知,该股权转让事宜仍在持续推进中,因本次九天控股股份解冻、解质押过程中涉及的金融机构较多,目前尚未办理完成。经九天控股和工投君阳友好协商,双方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补充协议》(以下简称“本补充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补充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转让方):云南九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云南工投君阳投资有限公司

  鉴于:

  甲乙双方于2020年2月1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签订了九天控股与工投君阳关于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现经双方友好协商同意,就《股份转让协议》的内容进行如下修改补充:

  (一)《股份转让协议》第二条第2款约定的“本次股份转让过户交割应于2020年3月31日前分批次完成”,修改为“本次股份转让过户交割应于2020年4月30日前分批次完成”。

  (二)《股份转让协议》的其余条款不变。

  (三)《股份转让协议》与本补充协议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

  二、其他内容提示

  2020年3月25日,九天控股已将其持有公司90,533,000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九天控股将加紧协调沟通,尽快完成股份解冻及解质押的工作。

  三、风险提示

  九天控股能否在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股份交割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一日

供应链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