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短期收益蒙蔽双眼 长期投资才是王道

不要被短期收益蒙蔽双眼 长期投资才是王道
2020年04月01日 02:24 金融界

原标题:不要被短期收益蒙蔽双眼 长期投资才是王道 来源:金融界网站

美国银行副董事长Keith Bank s周二表示,那些寻求利用股市近期大幅下跌机会获利的投资者必须严守交易纪律。

Banks在CNBC节目中表示,很多投资人都在试图聪明地把握市场时机,但实际上,这是市场中的机会,而不是把握市场的时机。

Banks说,自2月中旬以来出现的由冠状病毒驱动的市场波动引起了投资者的註意。但是註意力并不一定会带来一个恰到好处的决定。当市场摇摆不定时,就会产生这种引力,当市场受到严重沖击时,人们会想卖出,或者当市场开始大幅上涨时,他们认为自己错过了,人们往往会在错误的时间做错误的事情。

周二盘前道琼斯期货指数下跌逾200点,今天也是动荡的第一季度的最后一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一上涨了3%,较3月23日触及的低点上涨逾20%,但仍较上月创纪录的高点下跌了24.5%。道琼斯指数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月份和1987年以来最差季度。

Banks表示,他建议客户开始增加投资组合中的风险头寸,并回归更正常的股票敞口水平。他表示,大盘股是他资金流向的首选。

Banks说,目前市场增长乏力,收益不佳,并缺乏安全资产。这位美国银行投资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表示,因此美国银行希望在美国国内找到能给投资人带来此类风险敞口的行业,不管是金融,科技还是医疗。

Banks认为,对投资者来说,最重要的是耐心和大局思维,Banks引用歷史来证明留在市场中的价值。他说,如果回到1930年,如果一直投资在股市中,回报率将达到15000%左右。如果错过了这段时间内每十年中表现最好的十天,回报率将只有91%。

Banks总结说,这就是为什么要有长远眼光和自律性的原因,投资者需要回到长期股权投资方式。

王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