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经济学家:美国失业人数或达4700万

美联储经济学家:美国失业人数或达4700万
2020年03月31日 06:00 金融界

原标题:美联储经济学家:美国失业人数或达4700万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联储圣路易斯地区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总失业人数将达到4700万,失业率将达到32.1%。

圣路易斯联储经济学家Migue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相对于此前的数据,此次预计的失业数据非常庞大,但近期全球事件与过去100年美国经济所遭受的冲击不同。”

Miguel的预计没有考虑可能会退出劳动力市场的工人,退出劳动市场的工人会降低总体失业率;没有估计最近通过的政府刺激措施的影响,刺激措施将扩大失业救济金补助范围,并补贴不裁员的公司。

Miguel的研究的核心部分来自美联储先前的研究,该研究表明,有6680万名工人处于可能失业的境地。他们大多数从事销售、生产、食品准备和服务业。有2730万人从事“高接触密集型”工作,例如理发师和航空服务人员。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失业人数将创新高,但这是一个特殊的季度,一旦事件得到有效控制,那么每个人都会恢复工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美联储 经济学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