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0年03月31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即出售浙江天都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组”),聘请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为本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太平洋证券指定张濛先生、贺凯谋先生为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

  2020年3月30日,公司收到太平洋证券《关于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更换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张濛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担任本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为保证相关工作的进行,太平洋证券决定委派丁相堃先生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上述变更后,公司本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丁相堃先生、贺凯谋先生。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丁相堃先生简历

  丁相堃,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职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曾先后主导或参与巨人网络(002558)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江西长运(600561)非公开发行股票、武汉凡谷(002194)股份回购及股权激励财务顾问、乌鲁木齐市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及青广无线(831703)、天维尔(832296)、翔宇科技(832591)、京博物流(834616)等十余家企业的新三板挂牌及定增项目。

浙江广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