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公告
2020年03月31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公告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20-020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在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按照每股分配金额不变的原则进行分配,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

  一、利润分配方案内容

  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期末可供分配利润为人民币2,106,256,587元。经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司2019年年度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分配利润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本次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如下:

  1、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元(含税)。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2,504,411,923股,扣除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账户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8,480,661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6,342,128元(含税),占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例为54.64%。

  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3股。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2,504,411,923股,扣除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账户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8,480,661股,本次送转股后,公司的总股本为3,250,191,302 股。

  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账户所持有本公司股份18,480,661股,不参与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如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拟维持每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总额。如后续总股本发生变化,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

  本次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履行的决策程序

  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结合了公司经营业绩、未来业务发展、现金流状况及未来资金需求等因素,不会对公司经营现金流产生重大影响;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预计每股收益等指标将相应摊薄;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长期发展。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尚需提交本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20-021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3 月 28 日披露了《用友网络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0-014),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临时公告格式指引第一百号 上市公司续聘/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要求,对相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 基本信息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安永华明”)在证券服务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相关审计业务是否主要由分支机构承办:否

  2. 人员信息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安永华明拥有执业注册会计师1467人,较2018年12月31日增加302人。安永华明一直以来注重人才培养,具有证券服务业务经验的执业注册会计师逾1000人。

  (二)项目成员信息

  1. 人员信息

  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王静女士、项目经理及签字会计师章芳女士、质量控制合伙人陈静女士均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且无兼职情况。

  (三)审计收费

  2019年度公司财务报表审计费用为人民币213万元(含税),系考虑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提供审计服务所需工作人天数和人天收费标准收取服务费用。工作人天数根据审计服务的性质、繁简程度等确定;人天收费标准根据执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等分别确定。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费用较 2018年度增加人民币13万元,无重大变化,主要原因为公司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而增加的审计工作收费。

  二、拟续聘会计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从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独立性和诚信状况等方面进行审查,出具了对安永华明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的评价意见,认为安永华明具有承办公司财务审计业务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够胜任审计工作;已足额购买职业保险,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具备投资者保护能力;在审计工作中保持了形式上和实质上的双重独立,遵守了职业道德基本原则。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请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并提请继续聘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二) 公司独立董事事前审核了《公司关于聘请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认可并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安永华明具有承办公司财务审计业务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备相应的执业资质,能够胜任审计工作;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议符合法律规定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同意公司继续聘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特此补充公告。

  除对上述内容补充外,其他公告内容不变。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

用友网络 利润分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