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ETC车主:这类短信是诈骗短信,千万别上当!

四川ETC车主:这类短信是诈骗短信,千万别上当!
2020年03月31日 18:50 人民网

原标题:四川ETC车主:这类短信是诈骗短信,千万别上当!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31日电 (任重)据四川高速公路ETC官微消息,近期,12122热线接到一些ETC用户的咨询电话,称其收到了“【高速ETC】尊敬的车主您好!您ETC认证已失效,请务必在3月26日前及时核实完成认证,点击etchyhy.com完成办理。”“【高速ETC】尊敬的车主您好!您ETC认证已失效,请务必在3月31日前及时核实完成认证,点击 t.cn/A6ZX5wgg 完成办理!”之类的短信,咨询短信内容是否属实。甚至有用户反映自己点击链接后,已造成经济损失。

对此,四川高速公路ETC官微发布声明:四川省ETC业务合作银行目前有10家: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四川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10家合作银行均不会向ETC用户发送包含链接的短信内容,请大家千万别瞎点,谨防上当!有任何疑问请拨打12122或前往合作银行ETC网点进行现场核实。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