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中国公布3月官方制造业PMI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中国公布3月官方制造业PMI
2020年03月31日 06:53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中国公布3月官方制造业PMI

SMM3月31日讯:今日关注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

  数据方面,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每月公布的制造业综合指数,该体系现包含新订单、产量、雇员、供应商配送、库存、价格、积压订单、新出口订单、进口等商业活动指标。

  德国3月季调后失业率,失业率是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深受劳动市场供需以及经济循环之影响,失业率的高低,也反映了经济的运行状况。尽管被视为滞后指标,失业人口是衡量总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信号,因消费者支出与就业市场条件高度关联。

  欧元区3月CPI年率(未季调)初值,消费者物价是整体通胀的最主要部分。通胀对货币估值很重要,因上升的物价将令央行为控制通胀目标而上调利率。

  美国3月芝加哥PMI,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是以百分比来表示,常以50%作为经济强弱的分界点:即当指数高于50%时,被被认为是制造业的扩张,当指数低于50%,尤其是非常接近40%时,则有经济萧条的忧虑。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对5000户家庭对当前和未来经济条件看法的调查,其中包括劳动有效性,商业条件和总体经济环境。

失业率 通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