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2020年03月31日 03: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9月21日、2019年11月12日、2020年1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5)、《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97)、《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12)。近日,公司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彭世新女士出具的《告知函》,彭世新女士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彭世新女士未违反《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依据计划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彭世新女士严格遵守了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股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股份计划一致。

  彭世新女士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在彭世新女士拟减持的时间区间内,公司正在进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其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本次减持与前述重大事项无关联性。

  三、备查文件

  1、彭世新女士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奥拓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