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0年03月31日 03:0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君兴农业”)函告,获悉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1、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质押融资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公司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05,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4.12%,占公司总股本的8.44%,对应融资余额为24,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05,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4.12%,占公司总股本的8.44%,对应融资余额为24,000万元。还款资金来源主要来自于其与被担保方的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3、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未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不存在平仓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明细数据。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日

双塔食品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